辦公椅輪子PU輪跟尼龍輪的不同?為什麼PU輪會比較貴

辦公椅輪子PU輪與尼龍輪的差異
為什麼辦公椅輪子PU輪比尼龍輪還貴?

辦公椅輪子PU輪跟尼龍輪的差別?

 

為什麼在買辦公椅輪子時PU輪比尼龍輪還貴?這是最多朋友會有的疑問

舉例來說,為什麼有的化妝水便宜的100多塊,好一點的可能要幾千塊,甚至很多主打抗老緊緻功能,一罐就將近上萬元,卻還是很多人願意買單?而讓消費者感到最大的疑惑就是,明明是同樣的東西,為何價格差距可以差這麼多?

看到這裡,你一定心想當然是「成分跟品質」的問題啊!沒錯! 既然化妝水都有品質差異了,那辦公椅輪子又何嘗不是呢?也因此,不管價格還是質感,都會有不同的消費者體驗。如果你也在挑選,或準備將原本更換原本辦公椅輪子的話,那接下來我們將要為你說明兩者間的差異!

 

辦公椅輪子材質比較
一般市面上辦公椅輪子分為以下兩種類型PU輪跟尼龍輪

 

首先要先讓大家有個認知


一般市面上辦公椅輪子分為以下兩種類型:

一、 尼龍輪

相信大家對於尼龍輪不陌生吧!就是我們平常在市面上最常看到的那種輪子,因價格便宜受到大眾喜愛,也就是幾乎所有辦公椅、旋轉椅,都是搭配尼龍輪去販售,但卻因尼龍材質較為粗糙,在椅子與地面來回無數次的摩擦後,除了刮傷木地板外,還會在地板留下難以清掃的小黑點。

二、 PU輪


內行的都會選擇 PU輪,作為更換辦公椅輪子的首選,PU輪是在原本尼龍材質外包覆一層彈性PU片,而這小小的彈性片,造就了PU輪擁有「耐磨防塵」、「靜音滑順」,甚至「不刮傷木地板」的眾多好評,這些都是尼龍輪沒有的優勢,但價格也較尼龍輪來的高些。

那為什麼辦公椅輪子PU比較貴,卻還這麼多人喜愛使用?
「因為它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

無論是辦公、或是自用,你一定會面臨到「椅子滑不動」輪子卡灰塵」「木地板刮傷」的難搞狀況,但你有沒有想過,這其中很大一個部分,都是來自於尼龍輪的問題?而PU輪正好能夠完美解決你的狀況!讓你不再為此困擾。

滾動幸福PU輪-辦公椅輪子專賣店,是一家專門製造辦公椅輪的MIT工廠,擁有 20多年的模具射出經驗,在PU輪的製作上,使用獨家一次性射出技術專利,將PU與尼龍緊密結合為一,因此不會像他牌有輪片脫落、磨損的問題發生,這也就是為什麼消費者會不斷回購辦公椅PU輪,而且還指定要買滾動幸福的主因。

《衷心推薦:輕鬆更換、好清潔的辦公椅/電腦椅輪子點這裡買》

《加碼推薦:電競椅輪子,安靜、耐重、好滑移動無聲打遊戲必備快點我買》

《IKEA電腦椅/系統家具愛好者必備,IKEA輪子點這裡購買》

辦公室椅子輪子品牌推薦
滾動幸福PU輪-辦公室椅子輪子專賣店(你最好的椅子輪子供應商)

 

辦公椅輪子文章延伸閱讀

文章推薦:電腦椅輪子怎麼選?購買PU輪的小訣竅

文章推薦:PU輪與PP輪差異,同一張電腦椅換上不同輪子就能坐出不同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