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移動輪是銀髮族辦公椅舒適安全首選

德國辦公椅輪子自動剎車輪-坐下移動是銀髮族舒適安全首選

銀髮族退而不休 樂於賺錢取成就感 

在現今社會,退休不再是終點,越來越多的銀髮族選擇「退而不休」,延續職場生活。德國自2012年起就推動延後退休年齡至67歲,這項政策也帶動了一股全球趨勢,讓長者們在健康的狀態下,繼續參與社會勞動。

台灣面臨著勞動力不足的困擾,因此也開始重視長者的就業參與。根據統計,台灣55歲以上的勞動參與率在全球排名末段,顯示出台灣長者退休年齡較早。然而,這也代表了一個龐大的潛在人力資源,只要給予適當的支持和環境,銀髮族在職場中能夠充分展現他們的經驗和專業。

德國辦公椅指定搭配的輪子: 自動剎車輪坐下移動可防止使用者坐空跌落

對於退而不休的銀髮族而言,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椅是至關重要的。德國辦公椅搭配的輪子具備自動剎車功能,在坐下時椅子可以自動滾動,而起身時則會自動切換為剎車模式增加使用的便利性。此外,德國規範的辦公椅輪子必須通過了歐洲 Rolling resistance of the unloaded chair(空載椅的滾動阻力)EN1335-3: 2009 的測試標準,證明其品質優良,能夠為銀髮族提供舒適安全的辦公環境。

歐洲辦公椅品牌眾多其中Interstuhl與Vitra ,Dauphin都是台灣市場熟悉的德國品牌, 

這三家也是每雙數年的科隆辦公家具展Orgatec 內的大參展公司。

然而如果你的椅子不是這些一線品牌也不要失望, 我們還是可以透過聯繫滾動幸福PU輪親切客服小幫手, 來購買符合德國規格的辦公椅PU輪來自行更換, 因這樣一來無論你是台系、日系或是美系品牌的辦公椅就通通都可以使用與德國同步規範要求的自動坐剎輪了。

【自動剎車PU輪】坐下移動系列-型號6504-杯口23mm

滾動幸福是一家專注於辦公家具PU輪配件的研發與製造的台灣製造廠。

我們的研發人員每年都會前往德國科隆家具展觀摩考察,因此能夠掌握歐洲最先進的辦公家具設計理念,進而帶回台灣。

這也說明了滾動幸福的德國辦公椅輪子設計符合德國先進的標準,為銀髮族提供更符合他們需求的舒適辦公環境。

在這個退而不休的樂齡工作時代,擁有一張適合的辦公椅,是中高齡長者融入職場的重要一環。

滾動幸福的德國辦公椅輪子,是銀髮族在職場上舒適安全的首選。

德國科隆家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