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椅輪子怎麼選?購買PU輪的小訣竅

辦公椅輪子哪裡買
辦公椅輪子哪裡買?適合哪種輪子?

電腦椅輪子該怎麼選,你知道訣竅?

 

電腦椅輪子該怎麼選?當電腦椅與PU輪合而為一時,電腦椅才真正被賦予生命。

市面上充斥著琳琅滿目的電腦椅輪子該怎麼選?不管是價格、款式、材質,甚麼樣的訣竅才能買到CP值最高的PU輪?我該怎麼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電腦椅跟PU輪呢?

各種PU輪介紹:

好用的辦公室椅子輪子
還保、靜音、防塵、不刮傷木地板

 

辦公椅PU輪: 使用軟性塑料材質,適用於各種地板,推薦在木質地板上使用,防止造成地板的刮傷與污痕;也能在地毯上也能輕鬆滾動,不易因滾動而拉扯破壞纖維,是目前辦公椅主要常見用輪,除此之外,PU輪擁有:環保、靜音、防塵,三大特性,超高CP值小資族首選!

 

高CP值辦公室椅子輪子推薦:滾動幸福PU輪-辦公室椅子輪子系列,50mm~75mm各式大小高品質PU輪,可更換上芯配件。

不刮傷木地板的輪子
擁有貼心的煞車設計 扳動即可安全固定 防止位移

 

PU煞車輪: 適用於嬰兒床、兒童成長座椅,滿足你需要任意移動的需求,雖然在兒童設備上加裝輪子,可能會有安全上的疑慮與考量,但此款輪子擁有貼心的煞車設計,扳動即可安全固定,防止位移,避免因滑動而造成的意外發生。

嬰兒床輪子推薦:滾動幸福PU輪-IKEA嬰兒床輪子,安全、安靜、穩固、可剎車,讓人好安心!

 

固定輪腳塞: 適用於美髮設計椅、會議桌、吧檯桌椅,用來穩固桌面、座椅,使其不滑動、不位移,且擁有防塵加蓋式設計,不易積灰塵,較容易清潔。

PU壓力輪:用來提升對於辦公、讀書的專注力,因壓力輪在受到乘坐壓力時,輪子會自動止滑,不會輕易移動,使用者不會因為需要分心固定椅子,然而在無壓力的情況下,即可輕鬆自由滑動,將椅子移動到任何想收納的地方。

挑選PU輪,我們可以思考椅子的功能與放置的場所,來挑選合適的PU輪子。不管哪種使用需求,滾動幸福皆能滿足你對於輪子的多項要求!【CHANGE FOR THE BETTER】致力提升你對於生活的A+品質!

 

辦公室椅子輪子品牌推薦
滾動幸福PU輪-辦公室椅子輪子專賣店(你最好的椅子輪子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