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椅輪子不順?3個小撇步幫你破解辦公室常見大麻煩!

電腦椅輪子不順怎麼辦
媒體指出:上班辦公椅輪子不順,煩躁感激增

 

相信許多人都有過電腦椅在滑行時卡卡不順,甚至有輪子卡灰塵輪片脫落的慘痛經驗,而外觀看起來相同的辦公椅,使用起來的感覺卻大不同!那麼平時工作繁忙的你,在面對電腦椅輪子不順的棘手問題時,是否有想過如何改善呢?此時的你可參考以下3個小撇步,改善你的辦公體驗。

告別電腦椅輪子不順Tips1 定期清潔輪子及地板


將椅子向下倒立翻轉,解決髒亂禍源,你需要做的是將濕抹布擰乾,固定椅子並360度轉動擦拭輪子,若有灰塵、頭髮纏繞的問題,使用剪刀或牙籤等尖銳物品進行清除。

告別電腦椅輪子不順Tips2 丟棄是一項「美學」你需要斷捨離!


一提到丟棄,大家都會有一種失去、不捨的感覺。實際上,丟東西可以讓我們獲得更多你絕對沒有想到的,像是減少清掃時間、增加移動便利性、省下過多的替換成本。就別再為此糾結了,將原本即將壞掉的輪子給丟了吧!

告別電腦椅輪子不順Tips3 來點椅子「神隊友」的即刻救援


立刻更換一個耐用滑順的電腦椅PU輪吧!滾動幸福使用獨家一次性射出專利,「一體成型」的將輪片與PU緊黏,破除脫落分解、卡灰噪音的問題產生,還擁有5年品質保固,顛覆你原本將輪子視為消耗品的既有概念。

《好用不卡卡好順暢的辦公椅輪子這裡買》

《適用於IKEA辦公家具不卡卡好順暢的PU輪這裡買》

 

電腦椅輪子不順解決辦法
告別椅子不順最重要的還是時常清潔與定期更換辦公椅輪子

 

告別電腦椅子不順的3撇步你是否學會了?


根據以上3撇步,不只椅子滑順無法擋!公事也不再被客戶卡、不再被主管卡!輕鬆告別卡卡人生,一切順順利利~

 

更多辦公椅輪子文章推薦:

相關文章推薦:電腦椅輪子怎麼選?購買PU輪的小訣竅

相關文章推薦:PU輪與PP輪差異,同一張電腦椅不同輪子就能坐出差異性!

 

辦公室椅子輪子品牌推薦
滾動幸福PU輪-辦公室椅子輪子專賣店(你最好的椅子輪子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