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疫情後企業採購與消費者的永續選擇

2024疫情後企業採購與消費者的永續選擇

疫情後,人們更加重視所處生活環境的保護與永續可期待的發展。

在全球辦公家具產業中,自2011年滾動幸福PU輪的PU品牌創建至今,

我們已經服務了86000張椅子,超過50000位體驗,

其中來自政府公家單位的維修採購需求超過百家。

環保的生產方式

傳統的辦公椅輪子,大多使用次級塑料或易水解橡膠製成,生產過程中會消耗大量能源,並產生刺鼻氣味與雙酚A物質。

而滾動幸福PU輪辦公椅輪子,採用台灣工廠製造的,原料選擇可循環再利用的材料製成,生產過程節能無臭味環保,並且因為原物料都是台灣當地供應能夠減少碳排放。

永續耐用

辦公椅PU輪子具有高耐磨性高彈性體和耐腐蝕性,使用壽命長達傳統輪子的5-10倍。

這意味著企業可以減少辦公椅更換頻率,降低採購成本,並減少廢棄物產生。

企業責任與消費者選擇

在永續發展的浪潮下,企業應積極採用環保材料和生產工藝,為消費者提供更永續的產品。滾動幸福pu輪子的出現,為企業踐行社會責任提供了契機。

您的正確選擇是我們堅持的重要力量。當消費者更加青睞本地製造環保、永續的產品時,企業將更有動力進行創新,提供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