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椅輪子髒,該怎麼清?腳輪保養3個清潔方法省時又省力

電腦椅輪子弄髒地板的原因,有時不是因為輪子出問題,而是電腦椅輪子太久沒清潔,造成灰塵髒污黏著在電腦椅輪子表面。

電腦椅輪子卡卡難滑動,有可能的原因是輪子側芯卡了灰塵頭髮,造成轉動不順,這時候可以透過清潔電腦椅輪子、更換新的電腦椅輪子來解決電腦椅輪子卡卡的問題。

電腦椅輪子髒怎麼清
電腦椅輪子弄髒地板的原因有時是電腦椅輪子太久沒清潔

 

常常有消費者來信詢問:電腦椅的輪子總是讓地板變好髒,好不容易清乾淨,沒幾天白色磁磚的地板又因為變得一點一點黑黑的、髒兮兮的,該怎麼辦?是電腦椅輪子壞掉?地板的污痕,先搞清楚電腦椅輪子的問題,很多人第一印象,地板出現髒污痕跡或是有黑色小屑屑,就是電腦椅輪子壞了。電腦椅輪子會掉屑屑不是輪子的錯,別誤會輪子了。

電腦椅輪子髒、不順卡卡的原因 :

  1. 電腦椅輪子使用後,沒有清理,灰塵、毛髮、油垢就會黏在椅子輪面上,受到乘坐體重壓力的影響,這些灰塵污垢就會緊緊附著在電腦椅子輪子上。脫落的小碎片,會造成使用者誤解電腦椅輪子的PU剝落。檢查方式:我們可以先看看黑屑屑會不會溶於水,如果會溶,大多數是屬於灰塵、毛髮、油垢的髒污,只需要清潔,就能得到平穩滑順的電腦椅輪子。
  1. 如果電腦椅輪子髒污的屑屑,不能溶解於水,而輪子表面的PU有明顯的凹凸剝落痕跡,那很有可能是電腦椅輪子已經壞損,需要購買新的電腦椅輪子更換。
  1. 電腦椅輪子卡卡不順,可以檢查輪片與上蓋之間是否有卡頭髮跟髒汙,造成滾動不動的問題。關於電腦椅輪子卡頭髮的清潔問題,請參考這篇文章:《椅子輪子卡頭髮如何清?2個方法清除惱人毛髮》
地板痕跡清潔
清潔地板前可以先幫輪子「洗澡」用濕紙巾將輪子擦拭乾淨

降低電腦椅輪子髒的清潔方法

1.定期清潔

在清潔地板前,可以先幫輪子「洗澡」,用濕紙巾或濕布將輪子擦拭乾淨

2.先除塵在拖地維持地面潔淨

且記得先除塵再拖地,等地板乾了再開始移動辦公椅

3.定期更換

電腦椅PU輪的使用壽命通常落在3-5年,隨地板摩擦不同與使用方式會慢慢損壞,建議定期換掉已經沾上許多灰塵或是受損的電腦椅輪子。

《輕鬆更換好清潔的辦公椅/電腦椅輪子推薦》

「滾動幸福-辦公椅輪子專賣店」擁有多款顏色可做選擇,誰說輪子只能有黑、灰、白?下次買彩色的! 你就能正確分辨椅輪掉出的屑屑到底是什麼!「台灣設計、製造」的品牌-「滾動幸福-辦公椅輪子專賣店」十分注重顧客的使用體驗,希望打破消費者認為辦公椅的輪子是消耗品的觀念。安裝簡易方便,擁有5年保固的高品質保證、100%台灣製造,「滾動幸福-辦公椅輪子專賣店」給你極致的滑順體驗。

辦公室椅子輪子品牌推薦
滾動幸福PU輪-辦公室椅子輪子專賣店(你最好的椅子輪子供應商)

 

相關文章推薦:電腦椅輪子怎麼選?購買PU輪的小訣竅

相關文章推薦:木地板刮痕怎麼修?3個修復妙招讓地板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