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椅的安全性你注意到了?兒童高腳餐椅的輪子挑選

兒童安全椅挑選
為寶寶挑選一個安全且適合的幼兒高腳餐椅

 

兒童椅的安全性你注意到了?

為寶寶挑選一個安全且適合的幼兒高腳餐椅很重要,選對好的兒童椅輪子能讓你更安心,也能讓你避免孩子跌落的問題。當寶寶要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很多新手爸媽會開始想要找一個適合的兒童餐椅。市面上寶寶專用的兒童餐椅很常見,且容易取得,既有附餐桌、安全帶,餵食寶寶又非常方便,而你知道兒童高腳餐椅應該要具備哪些裝備嗎?

兒童高腳餐椅需要有的裝備 :

  • 有安全帶。能讓寶寶安全固定在兒童餐椅上,不會因為晃動而跌落。
  • 有踏墊。寶寶無法長時間雙腳懸空坐在兒童餐椅上,選擇有踏墊的兒童餐椅讓寶寶的腳能放在上面,避免長時間坐在兒童餐椅上不舒服。
  • 可調整高度。
  • 塑料無毒。無毒性產品才讓寶寶安心使用。
  • 有煞車功能的輪子。比起一般兒童餐椅,有「輪子」的兒童餐椅方便許多,就算是抱著小孩,推著也能輕鬆移動,不用搬來搬去,最後搞到自己身心疲憊,但是孩子絕對不會乖乖安靜的坐著,吃飯總是搖晃、亂動,乘坐有輪子的椅子又相比一般的兒童餐椅危險很多,因此在選擇「有輪子」的兒童高腳餐椅時,輪子的安全、穩定性是最重要且關鍵的,輪子有良好的剎車裝置,椅子不會滑動,寶寶也能專心吃飯。

「安全」是所有的爸媽第一首選的配備,換上「滾動幸福PU剎車輪」當孩子乘坐在兒童高腳餐椅上時,輕鬆鎖定剎車,讓兒童餐椅不易滑動,避免因為孩子亂動、滑來滑去,而讓孩子暴露在危險之中。

嬰兒安全座椅推薦
「安全」是所有的爸媽第一首選的配備

 

兒童椅輪子推薦:層架/推車萬向輪系列這裡買

輕鬆更換好清潔的辦公椅/電腦椅輪子點這裡買

辦公室椅子輪子品牌推薦
滾動幸福PU輪-辦公室椅子輪子專賣店(你最好的椅子輪子供應商)

 

辦公椅輪子文章延伸閱讀

文章推薦:電腦椅輪子怎麼選?購買PU輪的小訣竅

文章推薦:PU輪與PP輪差異,同一張電腦椅換上不同輪子就能坐出不同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