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椅輪子製造過程,一顆辦公椅輪子到消費者手上需要經過哪些步驟

辦公椅輪子製造
一顆辦公椅輪子到達消費者手上時需要經過哪些步驟?

 

辦公椅輪子的製造過程

一顆辦公椅輪子到達消費者手上時需要經過哪些步驟? 辦公椅輪子從製造到成品總共會經過五大步驟加上一項貼心的額外服務。深入「滾動幸福PU輪-辦公椅輪子專賣店」內部,了解辦公椅輪子製程的每一步。

一、 建立模具
第一步,依照不同型號的規格建立模具,並放置機器內。不同的型號的輪子形狀、大小都不同,模具的設計會直接影響辦公椅輪子的外型,因此精準的設計模具的尺寸是製造輪子時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二、 注入原料
分為單材料注入以及雙材料注入。
單材料注入 : 用於製造尼龍輪。將尼龍注入模型並射出。
雙材料注入 : 用於製造PU輪。國家級認證的新式專利技術,將PU與尼龍原料雙重注入至模具,並以「一次性射出」方式製成,使2種材料緊黏。

三、 組裝
根據所製造的型號,配上正確規格的零件,將輪片、上蓋進行組裝,並緊壓固定,最後套上上芯,完成輪子的組裝。

四、 檢查
每顆輪子一一檢查並擦拭乾淨,確保輪子無瑕疵。

五、 包裝
經過精細檢查後,將輪子裝箱完成,最後送到消費者手中。

六、 額外服務
「滾動幸福PU輪-辦公椅輪子專賣店」的商品都會附有保固卡來保障消費者權益。只要購「滾動幸福PU輪-辦公椅輪子專賣店」的商品都能享有這項服務,辦公椅PU輪五年保固、電腦椅尼龍輪一年保固,保固期間若是輪子因自然因素壞掉,都可以向我們反映且免費替換新的辦公椅輪子。

我們十分注重顧客在使用滾動幸福PU輪後的使用體驗,一條龍的服務模式,從設計到成品出貨,每顆輪子經過層層嚴格把關。我們將產品質量放在首位就是要提升辦公椅輪子在家具設備中的耐用性、功能性與美觀性,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滾動幸福PU輪高品質保證、100%台灣製造,給你擁有極致的滑順體驗。

《衷心推薦:輕鬆更換、好清潔的辦公椅/電腦椅輪子點這裡買》

《加碼推薦:電競椅輪子,安靜、耐重、好滑移動無聲打遊戲必備快點我買》

《IKEA電腦椅/系統家具愛好者必備,IKEA輪子點這裡購買》

 

辦公室椅子輪子品牌推薦
滾動幸福PU輪-辦公室椅子輪子專賣店(你最好的椅子輪子供應商)

 

更多辦公椅輪子文章推薦:

相關文章推薦:電腦椅輪子怎麼選?購買PU輪的小訣竅

相關文章推薦:PU輪與PP輪差異,同一張電腦椅不同輪子就能坐出差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