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椅輪子更換,你知道選對顏色讓你事半功倍?】

2020辦公室輪子更換
推薦4種熱門辦公椅輪子色系,讓辦公環境升級!

 

辦公輪子更換時你會挑顏色?

顏色,在我們日常中也佔據很重要的一部分,每一種顏色都有它獨特的語言。將色彩與心理學結合,會有驚人的反應,不同的顏色可以讓我們擁有不同的感受,反映出我們的情緒、個性、心情,像是快樂或悲傷、活潑或沉穩。透過在不同空間中選擇某些顏色,例如辦公室的裝修、設備搭配選購等,會產生不同與往的視覺與工作體驗。

換個有顏色的辦公椅輪子,高質感辦公小物,一秒改變辦公室風格:

 

誰說辦公椅輪子只能是黑白灰?推薦以下4種熱門辦公椅輪子色系,挑選自己最喜歡的顏色辦公椅子輪子來任意搭配辦公椅,讓整體辦公環境再升級!

 

紅色能溫暖環境、刺激腦電波、加強血液循環,使人們願意去冒險、嘗試,適合工作會涉及體力勞動的產業,紅色會幫助提高生產力的顏色。

推薦產品:【辦公椅PU輪】5系列-型號5003-杯口38mm(1組5入)

黃色讓人聯想到陽光、火焰。研究顯示黃色能刺激大腦產生血清素,告別憂鬱和壓力,並能提升積極態度、加強專注、激發創意力,適合從事創意相關工作的產業。

推薦產品:電競椅輪子F1系列

綠色讓人聯想到自然與新生命。提倡和諧和平衡、舒緩眼睛疲勞,且有助於保持平靜及高效率,加班時可以達到放鬆效果。

推薦產品:電競椅輪子幸運草系列

藍色被廣大企業認為是提升生產力最好的顏色。人們通常會將藍色和智慧、信賴、寧靜和效率這些詞彙連結在一起,是種穩定又令人平靜的顏色,使人更專心完成手頭工作,是最適合作為辦公室的主色調,也是許多企業或公眾人物愛用的色彩第一名。

推薦產品:【辦公椅PU輪】6系列-型號6001-杯口23mm(1組5入)

 

心理專家指出:好的辦公環境-能提升工作效率
心理專家指出:好的辦公環境,能提升工作效率

除了改變椅子顏色外,滾動幸福PU輪-辦公室椅子專賣店,提供各種色彩的辦公椅輪子可以搭配辦公椅。即使沒有喜歡的顏色嗎?沒關係!擁有專屬調色室的滾動幸福PU輪-辦公室椅子專賣店,不管你是粉色控、大地色控還是湖水綠控,都能調出你最喜愛的顏色!

翻玩色彩,創造你的生產力!
提升工作效率的首要條件,絕對來自於工作氛圍! 擺脫陳悶的黑、白、讓辦公室更有精神與元氣,從改變顏色開始。

 

辦公室椅子輪子品牌推薦
滾動幸福PU輪-辦公室椅子輪子專賣店(你最好的椅子輪子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