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滾動幸福PU輪

我們相信「平價不等於粗製爛造,高性價比/高CP 值的時代已經來臨」

關於滾動幸福_辦公椅輪子_情境圖02

提供每一個消費者更好/更舒適的 A+ 生活體驗
我們相信就算只是小小一顆辦公椅 PU 輪也能讓生活感受更優質

關於滾動幸福_辦公椅輪子_情境圖01

台灣人不要再搶次級品/B級品了,我們只要一點點改變就能活得更好。過去我們總捨不得對自己更好一點,總覺得將就一點,省一點日子就過去了。台灣過去50年一直在幫全世界做代工出口,工廠為全世界製作代工了各種精品,但總受限於品牌商或進出口商,就算有好的產品,也不能用平實的價格直接賣給台灣的消費者。

滾動幸福PU輪-辦公椅輪子專賣店相信「平價不等於粗製爛造,高性價比/高CP 值的時代已經來臨」,我們相信只是小小一顆辦公椅PU輪也能讓生活感受更優質。提供消費者在品質與平價兼具的產品,滾動幸福PU輪-辦公椅輪子專賣店獨立開發、製造生產辦公椅專用PU輪及各新式生活家具用輪!從設計、 開模、 射出、 包裝到最後配送,甚至連原物料的採購,全部台灣製造。我們專注在每一道的工作流程裡, 堅持每一個細節,就為了提供給消費者符合國際高規格/高品質以及最好的服務的辦公椅輪子。

滾動幸福PU輪的品牌願景

  • 提供每一個消費者更好 / 更舒適的 A+ 生活體驗,好的生活體驗從好的辦公室椅子輪子開始

  • 提供各種尺寸優質的設計與高品質辦公椅輪子,滾動幸福 PU 輪-辦公椅輪子專賣店是台灣第一選擇

  • 提供客製化辦公椅輪子服務,滾動幸福 PU 輪-辦公椅輪子專賣店是您最好的移動方案提供商

  • 提供滾動幸福 PU 輪-提供員工們一個能夠安居樂業,一個互助合作,能以自己工作為榮的工作環境

品質政策

滾動幸福PU輪-辦公椅輪子專賣店,每一個PU輪均由台灣設計/台灣原物料/台灣製造/台灣組裝,在研發上,我們盡全力提升與改善辦公椅 PU 輪功能與使用舒適度,每一個辦公椅 PU 輪產品均可擁有獨特的配色與 LOGO 設計。據統計台灣人每天坐在椅子上超過 9 小時,因此在辦公椅 PU 輪品質上,滾動幸福PU輪-辦公椅輪子專賣店無論在生產測試或是檢驗認證方面都是非常要求的。滾動幸福 PU 輪-辦公椅輪子專賣店每年都會將PU輪送驗,分別有 SGS/ISO 與 BIFMA 的認證;每一個消費者都能放心選擇我們用心所設計的優質 PU 輪。
關於滾動幸福_辦公椅輪子_情境圖04

最大體型使用者通用辦公椅測試

關於滾動幸福_辦公椅輪子_情境圖03

鄧白氏第三方企業認證

我們的技術能將 PU 和 NYLON 材料在射出時做到一體成型雙材料的緊黏,讓辦公椅 PU 輪產品皆享有 5 年的保固。這是國家級認證的新式專利授權生產,這專利技術運用在辦公椅輪子,可大幅提升消費者使用的舒適感,不但增加輪子使用的壽命,更大大改變一般消費者認為辦公椅腳子是非保固商品(是消耗品)的觀念。